Kaohsiung 上上品廚房

 大份量又平價的餐廳 

 

• 店家資訊 •

營業時間

週二 - 週日

10:30AM - 14:00PM。17:00PM - 21:30PM

電話

07-6963398

地址

高雄市路竹區中正路54號

 

• 超便宜價格位 •

 

• 菜單 •

** 內用寫白單、外帶寫紅單 **

((盡量寫單,這樣才不會成店家困擾))

畢竟人多就會很忙,忙了可能會忘記😉

 

老闆超親切又超貼心😳

會詢問客人是否有吃飽,再怎麼忙都會微笑待人

((只能說老闆把每位客人都當成貴賓一樣))👍👍👍

 

• 滷味區 •

** 可以先把菜單給他們讓他們準備,再去夾滷菜 **

 

  

• 舒適的用餐區 •

超級無敵寬廣,至少可以容納84人😬

 

• 餐具區 •

** 餐具、沾醬要自取 **

 

** 免費的飲料無限供應 **

📢((不只有水還有雪碧和可樂可選擇))

 

 讓人食指大動的食物來啦😋 

 

• 牛肉麵(小碗) •

NT 80

湯頭很清甜

重點是..重點是..重點是(很重要所以我說三遍)

"牛肉一咬就化開 "

完全不會難咬👏

麵很Q,寬麵比細麵搭配起來口感比較豐富

 

• 牛肉乾拌麵(小碗) •

NT 80

這不是我點的,但我吃到之後直接搶過來吃😂

因為口感更濃郁相較於牛肉麵少了湯會沖淡味道

味道更加濃郁

肉也是一樣一咬就化開,味道就像是乾的牛肉麵

大推👍

 

• 滷菜 •

吃麵當然一定要配滷菜

滷菜也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,有機會一定要試試🙌

((老闆人超好送我米血 港動~😭))

大推👍

 

• 貢丸湯(小碗) •

NT 25

是不是便宜又多料

用料很實際貢丸Q彈湯很清甜

 

 

• 店內活動 •

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perkitchen/

((還有免費WiFi))

 

我第一次去就想推薦給大家

老闆親切用餐舒適

最重要是好吃便宜大份量

在他們家我不敢點大碗的

(因為太大份量我會吃不完,怕浪費食物)
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

真的超推👍👍👍

 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。別吝嗇給我支持的讚👍

 

Ⓝ Follow Ⓝ
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ⓝ 想看什麼Blog,有什麼建議也可以留言給我 ⓝ

 

💖 Thanks for watching! 💖

arrow
arrow

    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