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ohsiung   Color  Gallery

 

色廊展 來高雄拉~~

- 各種不同的色系主題,所搭出來的場景 -

 

第一站 # 氣球廊道

- 用泡泡和燈光的方式呈現 色 - 

呈現出很夢幻的感覺,一走進去就想要久待著

 

第二站 # 臥房

- 主要用白色作為主色,有單人床和雙人床可供拍攝 - 

單身也可以單獨擁有一張床😬

 

第三站 # 衣帽間

- 整間用最少女心的粉紅色作為底色 - 

據說女生看到會超級激動,我個人覺得還好🤔

 

第四站 # 早餐店

- 早晨就是要給人有精神的感覺,所以早餐店以黃色為底色 -

這個主題是我看了最有精神也想待最久的

整個視覺感比較明亮一點🔆

 

第五站 # 捷運

- 憂鬱的藍色做為捷運的底色

我猜想是因為捷運是通勤的交通工具吧 -

這裡有禮拜一到禮拜五的英文可以獨立拍每張不同意境的照片呢!

 

第六站 # 辦公桌

- 辦公桌用沈穩的黑色做為主調,整個就格外有質感 -

裡面的放大打字機超酷的,站上去拍照格外的特別

 

第七站 # 教室

- 教室以黑板的綠色為底色

旁邊還用學生椅組起來當作背景 -

這個主題最大的特點就是以學生椅組起來當背景

風格特別也超有氣勢

 

第八站 # 冰果室

- 冰果室用橘色為底色,裡面也有巨大的冰棒可供拍照 -

 

第九站 # 花園

- 花園用紫色為底色,以花朵來佈置 -

一進去我就瘋狂

用的是我最愛的紫色還用花海來佈置

給人一種超夢幻的氛圍

 

第十站 # 健身房

- 健身房以湖水綠為底色,道具用白色來陪襯 -

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,旁邊還有拳擊場供拍照

 

第十一站 # 檳榔攤

- 檳榔攤以豔麗的紅色作為底色,還用了聚光燈佈置 -

一開始進去不會讓人覺得是檳榔攤主題

整體佈置感覺偏向華麗

 

第十二站 # 澡堂

- 澡堂裡面有一個巨大球池

提供大家可以在裡面遊玩、拍照 -

 

第十三站 # 色廊

- 最後一站色廊是總合所有的色系也就是彩虹色系 -

 

 # 星空

- 隱藏版主題以星空為主題

用著鏡子的反射讓人有身在宇宙的感覺 -

 

 

👉 色廊展還蠻推大家去看看

因為有13種不同的場景、色系可以拍照

拍出最屬於自己的風格特色

大家都應該有自己最愛的色系

我是紫色

你呢?

 

** 以上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**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。給我一個支持的讚👍

 

Ⓝ Follow me Ⓝ
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ⓝ想看什麼主題或者想跟我聊天說話ⓝ

可以留言給我 

 

💖 Thanks for watching! 💖

arrow
arrow

    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