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眉毛教學。眉筆推薦

 

 

好醜喔~~

Step1 眉頭一定要對齊眼頭和鼻翼(黑虛線)

Step2 之後把眉筆拿平的慢慢描繪你想要的眉型(我超愛平眉,所以我都把眉筆拿平的畫過去)

Step3 眉尾一定要對齊眼尾和鼻翼,這樣才是你眉毛正確的長度(紅虛線)

**我本身沒有眉頭和眉尾,所以我很好塑型,但相對很麻煩都要重頭開始畫**

告訴你們一個偷吃步可以用眉筆或眉刷來當對齊工具、棉花棒來修飾凸出來或沒畫好的眉毛

 

這四支是我的常用款眉筆

都是開架的,超容易買的到

 

 

 

試色

 

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2016{色號:03咖啡}

有7種顏色可選擇

持久度:

顯色度:

Fu副眉刷(稍硬),三角頭好塑型,顯色度超高

用量要控制好,顏色不要選太深,建議到櫃上試色。

我蠻推薦小資女孩和新手購入,顯色、便宜又好上手、又無需自備眉刷。

超推
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etudehouse.com.tw/html/product/show.aspx?num=2075&main=index2.aspx&page=3&kind1=13&kind2=18

 

 

資生堂-惹我眉筆{色號:咖啡}

2種色號供選[咖啡、深灰]

持久度:

顯色度:

 

Fu好上色,鉛筆頭必須定期削

顯色度極佳,呈現自然眉色,唯一缺點沒有眉刷。

可以嘗試看看!

*沒有官網連結*

 

ZA旋轉眉筆{色號:BR611}

有4種色號[深棕BR611、紅棕BR631、黑色GY951、棕綠BR771]

持久度:

顯色度:

 

Fu圓頭設計,好塑各種眉型,但比較費時,推薦熱愛細眉者。

超推

*沒有官網連結*

 

Maybelline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

有4種色號{ BR-1深咖、BR-2軍綠、BR-3巧克力色、BR-4茶色}

持久度:

顯色度:

 

FU水滴頭設計,唯一小缺點沒附眉刷。

主推自然妝感,所以顏色稍淡,

但是妝感自然,相對的不太持久。

但是因為妝感自然,是我近期愛用眉彩。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maybelline.com.tw/eye/eyebrow/fashion-brow-ultra-fluffy

 

感謝你的閱讀,如果有想看的文章,歡迎在下面留言和建議

記得追蹤我的 IG(ninechen0313)、 FB(陳奈)

只是單純分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