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ohsiung  初肉

牛肉控的你絕不能錯過..

• 店家資訊 •

Time ☞ 11:30AM - 14:00PM / 17:30PM - 21:00PM

(建議平日去,人會較少)

Phone ☞ No

Address ☞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21號

• 室內空間 •

 寬敞又舒適,不會太過擁擠

      

• 座位區 •

座位偏少

相對的氛圍就會比較舒適

餐具 茶水要自取

(聽說每天的飲料都不一樣)

• 價目表 •

雖然只有供五種選擇

但是以牛肉的份量和部位去做價錢上的選擇!!

(( 你們最想吃哪個呢? ))

      

原本不能外帶..但是現在有外帶的選擇!!

讓大家可以在任何地方享用這超大份量又超美味的牛肉

內用看這裡 ☞ 如果要內用要在外面先填好單和結帳才可以拿號碼牌入座~~

• 安格斯牛 •

NT 290

牛肉吃起來非常嫩

雖然牛肉看起來有血色..但是完全不會有血腥味

個人覺得份量蠻大的,有白飯小菜可以搭配食用

(( 蛋的選擇有溏心蛋和半熟溫泉蛋 ))

• 十盎司香蒜牛 •

NT 390

喜愛更大份量喜愛重口味的你,可以選這款!

相較於"安格斯牛"牛肉的份量就更多

乾煎蒜片的焦香搭配上牛肉更增添不一樣的風味

也比較不會過於油膩

(重點蒜片的薄度剛好,所以不會過於嗆辣)

• 玉子燒 •

NT 100

(每日限量)

雖然是每日限量,但我推薦給喜愛重口味的人點!

本身玉子燒上面的醬偏鹹,所以吃起來會很鹹

(到後來我是直接把醬刮掉,這樣味道才剛好)

我本身比較不喜歡這道~~

那天我是平日去,人比較不多

建議大家可以平日早點去,就不需等待太久!

以肉質來說個人覺得CP值很高

不管是品質份量氣氛都是值得走一趟喲🙌

小小提外話☞ 個人覺得服務人員比較沒笑容 小小失望😶

 

 •初肉 FB •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uro2014/

(公休公告要記得看,以免白跑一趟)

 

** 以上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**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。別吝嗇給我支持的讚👍

 

Ⓝ Follow me Ⓝ
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ⓝ想看什麼主題或者想跟我聊天說話ⓝ

可以留言給我 

 

💖 Thanks for watching! 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