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MEBOX  Haul

I'M MEME  。  Pony Effect

 

身為唇彩控的我,一定要買唇彩拉~~

超級多

 

我愛水潤唇釉 #CR600

顯色度:

持久度:

 

嘴上試色

 

 

我愛閃耀唇釉 #PK657

顯色度:

持久度:

 

 

我愛唇膏筆 #11

顯色度:

持久度:

 

 

我愛唇膏 #BC011

顯色度:

持久度:

 

嘴上試色

 

 

我愛腮紅霜 #03

顯色度:

持久度:

 

我愛卸妝油 ( 清爽款 )

清潔度:

油膩度:

PS.香味超棒,但清潔能力真的很差!

 

我愛指甲油 #NS703

好上程度:

持久度:

PS.至少可以撐一整個禮拜,CP值超高!!!!!

 

當然也不能錯過~

Pony Effect 系列

 

超持久唇萃 #流螢紫

顯色度:

持久度:

PS.真的不要隨便亂試色,真的很難卸

但是在嘴巴上如果一直吃東西,還是會掉拉~

 

繽紛糖果指甲油  #泡泡米

好上程度:

持久度:

PS.真的很難上色,有可能是顏色挑選上的問題

但是包裝不得不說,真的超Pony

 

 

別忘記給我一個讚,追蹤我的IG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nineC/

IG :ninechen0313

 

想看甚麼Blog或有甚麼建議,別吝嗇留言給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