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lone 素顏美肌霜_糖霜柔霧唇膏

 讓你不用化妝也可以素顏出門 x 素顏美肌霜 

 滑順好上手零技巧唇彩 x 糖霜柔霧唇膏 

 

今天要跟你們分享" Solone素顏美肌霜 "

🤔不知道大家是否再找一款好上手、持久的素顏霜

這款最大特色就是...

改善氣色、瞬間美肌、隔離髒污

像我有時候想要讓皮膚休息,但本身皮膚蠟黃到不行,所以不得不上妝阿~

這時候就需要素顏霜來改善我蠟黃到不行的肌膚😮

 

  手部對比

😭原本

蠟黃肌膚膚色不均

VS.

改善😃

提亮膚色校正膚色不均

 

• 我的皮膚狀況 •

蠟黃肌膚、膚色偏黑、混合偏油肌

 

• 素顏美肌霜  •

保濕度: ⑤ 。 持久度: ④ 。 滑順度:⑤ 。 改善程度:⑤ 

➤ 油肌最怕就是素顏霜容易脫妝

但是Solone美肌素顏霜到下午依舊Hold在我的臉上🤗

之前我有用過會塗不勻的素顏霜,這款不會

反而質地滑順好上手又有足夠的保濕度又持久一整天

是你們偽素顏的首選!👍

 

另外一個要跟你們分享" Solone糖霜柔霧唇膏 "

📢CP值超高,滑順好推零技巧的唇彩

這款的特色是...

輕巧好握、施力點均勻、塗抹不NG

有別以往的唇彩,造型設計更加俐落簡潔

就像一樣輕巧好攜帶💄

 

• 糖霜柔霧唇膏  •

顯色度: ⑤ 。 滑順度:⑤ 。 飽和度:⑤ 。 持久度: ⑤

➤ 唇彩滑順好上手攜帶方便遮蓋唇色的效果是百分百

雖然色號不多,但是四個顏色皆可在不同的場合使用

有偏正紅、有偏橘色調、也有不分妝容的百搭色

大推!👍

 

• 手部試色 •

 

• 嘴巴試色•

 

• 01蘋果糖霜 •

➤ 這個顏色較紅,比較適合出席重要場合使用

如果要平常做使用,不如試試看咬唇

因為它比較偏向正紅,所以做咬唇顏色會更加對比好看

 

• 02蜜柑糖霜 •

➤ 這個顏色偏橘調,可以使用在日常妝容

它的橘也不會太橘,很適合想要點綴在更俏皮的妝容

大推!👍

 

• 03覆盆莓糖霜 •

➤ 這個顏色偏暗紅色,跟01蘋果糖霜比會暗一些

所以擦滿唇會顯得有氣質感,適合在重要場合或淡妝做使用

用於淡妝會顯妝容更加有重點

使用於咬唇妝比較沒有對比度,反而會變成淡淡的粉色唇妝

 

• 04玫瑰糖霜 •

➤ 這個顏色偏裸粉色,可以使用在日常妝容

裸的很美,真的會很想天天使用,自然到像自己本身的唇色

不管用於濃妝淡妝,不會太過突兀

大推!👍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。別吝嗇給我一支持的讚👍

 

Ⓝ Follow Ⓝ

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nineC/

IG : ninechen0313

Youtube : Nine Chen

ⓝ 想看什麼Blog,有什麼建議也可以留言給我 ⓝ

 

💖 Thanks for watching! 💖

arrow
arrow

    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