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nny & Read 飾品  

第一次嘗試飾品品牌(好期待

跟著我一起開箱

 

簡約金屬手環 NT200

# Rose Gold * 共4色

PS.設計偏寬的版型,所以會比較鬆也無法調緊

雖然款式很好看、顏色很美,但是我不推!!

因為手圍太寬,無法調鬆緊

 

極簡系列 - 三角手環 NT150

# silver * 共4色

PS.我很愛這款,可以調鬆緊,不會太鬆

因為簡單的設計,可以搭配不同的穿搭

推薦給酷酷風格的粉粉

 

春日清旅金圈手鍊 NT184

# Blue * 共4色

PS.手圍偏小,輕到戴起來都沒有感覺

也不會卡卡的(因為它會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

推薦給喜歡輕質量飾品的粉粉

 

夏日戀曲手鍊 NT171

# Blue * 共3色

PS.這款做的比較細,雖然只有小小的裝飾點綴

但是看起來超有氣質

雖然手圍偏大,因為我戴它它都跑手腕前面了!!!

推薦給喜愛氣質+點綴飾品的粉粉

 

繁星軌跡手鍊 NT154

# Purple * 共4色

PS.這款是由兩條細手鍊組成

再加上一個顆顆紫色小珠珠點綴

非常好看!!! 我的最愛~~

推薦給喜歡氣質又不會太多奪目的粉粉

 

搖滾系女孩金屬戒指 NT124

#Rose Gold * 共4色

PS.這個戒指比較挑穿搭

因為它比較突兀一點,所以穿搭要慎選

可以調戒圍

推薦給熱愛大膽中性的粉粉

 

聖誕快樂麋鹿鎖骨項鍊 NT285

# Rose Gold * 共3色

PS.雖然上面寫這聖誕快樂的英文

但是它的綴飾偏小,所以看不太清楚

(但...我是因為聖誕節要戴才買的

長度是固定的,無法調整

(對我來說有點太長

推薦給喜歡低調風格或有主題性飾品的粉粉

 

開始與結束之間頸鍊 NT137

# Gray * 共3色

PS.這個頸鍊是我買過長度是最剛好

不會太緊也不會鬆到一直掉下來

設計蠻特別的

(最近愛上灰色的我,一看到就失心瘋了

推薦給剛好在找頸鍊或者是跟我一樣熱愛灰色的粉粉

 

FU

這個品牌走的是比較輕質量,但設計不失品牌風格

工的細緻度還是有在水準之上

材質方面雖然不是純鋼、純銀

至少收到時不會有掉漆的現象

這個品牌

比較推給是把飾品拿來搭配服飾的粉粉

如果是要拿來就久戴或長期碰到水,會比較不建議

提醒洗澡時要拔下來,碰到水記得擦乾

如果要收起來不要放在高濕度的地方

 

「bonny&read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連結

 https://www.bonnyread.com.tw/

 

Thank  for  watching.

 

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支持的讚

追蹤我的IG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nineC/

IG :ninechen0313

 

ⓝ 想看什麼Blog,有什麼建議也可以留言給我 ⓝ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