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Kaohsiung夢時代 爽啾貘的黑白想

放假的好去處

跟我一起進入" 爽啾貘的世界 "

• 時間 

2017/12/14 - 2018/01/28

地點 

高雄夢時代 8F

費用 

免費入場

快跟著我進去"萌 "到翻的世界👋

最近超夯的夾娃娃機,爽啾貘也有跟上📸

((超適合拍照的,雖然沒有打燈))

一進去有兩邊可供拍照(右手邊)

(左手邊)

超大" 專屬大人球池 "

* 注意 *

。只可以讓大人進去玩(140CM↑)

。鞋子一定要放在鞋櫃,不可到處亂放

。溜滑梯只限乘載一個人

小朋友也有專屬的球池

((我在猜想可能是混池會很容易受傷所以分開))🤔

超Q的冰菓室,裡面空間也蠻大的

走道非常寬廣

黑板可以供大家寫字拍照

* 黑板記得要擦乾淨,這樣才不會麻煩到工作人員 *

整個空間非常寬廣

紀年品商店(右)

((竟然有在賣我超愛的大學T😱

一格一格不同背景的拍照空間。。。真的超好拍📸

 相較於外面,裡面比較擁擠,記得要乖乖排隊喔!😄

大廣場的牆也是拍照的好背景

這個空間很特別,裡面氫氣球因為對流的關係,氫氣球會自己循環的飛

抓好時機按快門,照片會超級美

懶骨頭區((可惜紀念品沒有賣))

* 僅供拍照,不可以久坐 *

街道感的背景也超適合拍照

* 僅供拍照,不可以久坐 *

展覽只到1/28,高雄的朋友趕快去,免費入場😲

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📸

 

🎉2018年的第一篇文章,祝大家新年快樂🎉

2018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😘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。別吝嗇給我支持的讚👍

 

Ⓝ Follow Ⓝ
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ⓝ 想看什麼Blog,有什麼建議也可以留言給我 ⓝ

 

💖 Thanks for watching! 💖

arrow
arrow

    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